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农业

咨询时间

2022-01-13 19:17:37

处理部门

周口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1-18 08:15:50

详情

领导您好,我是崔桥镇岗子村的一位村民。我想咨询一下,是不是从明年开始农业灌溉用水(浇地)也要开始收水费了,如果是,请问收费标准是什么,农业灌溉用水多少钱一立方?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扶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扶沟县2019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区域水价及分档水价批复的通知(试行)》(扶发改〔2019〕82号)精神,2022年1月开始收农田灌溉水费,采取以电折水方式收取,综合后每度电费和水费总计0.9042元,具体详情请咨询扶沟县发改委,咨询电话:0394-620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