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周口将再迎新一轮大范围降雨
来源: “周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时间: 2022-07-27 15:46: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受中纬度低槽东移影响,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有中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雨量分布不均。主要降雨时段在27日夜里到28日上午,累计降雨量15~40毫米,局部50~70毫米。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傍晚到夜里,阴天有中雨,扶沟、太康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温度24℃~34℃。

         28日,阵雨转多云,偏北风2到3级,温度23℃~33℃。

         29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偏北风2到3级,温度23℃~31℃。

         请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密切关注最新气象预报信息和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对局地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采取防范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周口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