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银杯”河南省2021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时间: 2021-09-23 13:40: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1日至22日,“郑银杯”河南省2021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大赛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七部门联合主办,由“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具体承办。

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是献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与前三年举办大赛的情况不同,今年组委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大赛组委会共征集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共228个项目,按照初创组、成长组两个类别,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入围决赛项目经营主体包括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涉及产业类型和经营内容包括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生态旅游、创意农业、田园综合体、农业流通服务等门类。评委会评选出初创组、成长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来自周口的“‘托倌儿’托起现代农业的希望”项目获得初创组一等奖,来自商丘的“数字技术赋能草莓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双创2.jpg

9月23日,获奖选手受邀到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焦作市武陟县嘉应观接受省委副书记孔昌生等省领导颁奖。

双创3.jpg.png

 


责任编辑:周口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