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购置生物有机肥的询价公告
来源: 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时间: 2022-09-18 11:54: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拟询价购置一批生物有机肥等用于小麦田间示范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第三方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内容

  (一)项目名称:周口市合并区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二)项目内容:根据省土肥站相关要求及《周口市合并区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方案》安排,拟购置一批生物有机肥。

  二、项目预算

  周口市合并区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田间示范建设目标为小麦5000亩,项目预算为小麦不超过61元/亩。

  三、受委托方资格

  受委托方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条件。

  四、报名时间、方式

  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现场报名。

  五、询价方式

  由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组织询价。询价小组成员由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采购人员组成。在符合采购要求的前提下,价格最低的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询价结果经确认无异议后签订正式合同。

  六、联系方式

  单位: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联系人:王伟

  电话:0394-6119085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七一中路市农业农村局六楼

  七、其他事项说明

  受询价单位需携带下列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肥料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中标后10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完成工作。

 

                                周口市土壤肥料工作站

                                  2022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