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03 06:58: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日,我市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市领导马剑平、秦胜军、王宏武、马明超、张元明、梁建松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抓紧掀起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高潮。要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地毯式、滚动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肓区、不走过场。要重点排查城镇燃气以及农村燃气,统筹兼顾做好道路运输和水上交通、冶金建材、危险化学品、消防火灾、高层建筑、食品药品、民爆器材、有限空间、中小学校车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以铁面孔、铁手腕、铁心肠“三铁”手段,做到隐患不消除、问题不解决,就坚决不放过。会后,各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汇总反馈,监督落实整改。(记者 李莉 王凯)

责任编辑:翟迪